熱門文章

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

2011年6月22日桃園新楊平社區大學試教

看我那麼認真的樣子就知道我有點小緊張啦!!
6/22下午我到桃園楊梅的"新楊平社區大學"試教
也就是我即將在九月份會在"新楊平社區大學"開設手工香皂課程
7/3在桃園新屋鄉的長祥宮有舉辦成果展
希望有興趣及有空的朋友們都可以來玩ㄛ
試教的過程如下
試教的時間只有十分鐘,所以我先簡單的介紹我自己囉!!
緊接著,簡單的介紹一下手工香皂,因為還要留二分鐘給台下的人問問題
還好時間掌握得剛剛好
這是我第一次試教的經驗,讓我學到不少的東西
雖然自己本身已在其他社區大學上課了,但聽到要"試教"多少還是會有點緊張
不過,我的努力終於有看到小小的成果囉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